LOFTER图书管理员

本体是獾(咦)
一枚图书管理员
欢迎各类原创文入驻图书馆(*´▽`*)

不要得罪图书管理员啊!你们懂的!
——————

获奖名单如下:

1、恭喜 @宫南仙  的"私塾夫子"故事被征用,将由优质词曲制作团队为该故事定制国风歌曲, @宫南仙 不仅将享有该歌曲的故事署名,同时也将获得1000元故事授权费用。

官方将会私信沟通,并收集打款信息,注意查收私信信箱哦

2、恭喜以下7位创作者在活动中完成≥3篇投稿,将获得云音乐黑胶月卡1张: 

@Komo  @京洛线  @绿蚁君(小卡)  @覃浠   @一见生草   @一盏茶   @左子猫 

官方将通过站内私信告知兑换方式,注意查收私信信箱哦


--------------------------------------------------------------------

网易云音乐国风堂携手LOFTER征集“惊鸿客”,邀你与说书人一起,讲述江湖!


《惊鸿客》为网易云音乐自制国风厂牌国风堂推出的全新人物故事主题企划。本次企划以“古代人物”为核心,以说书人的全新视角来讲述这人世间的惊艳行客,将邀请古风圈知名音乐人联袂打造,用国风的符号演绎动人篇章!

目前《惊鸿客》企划已集齐“戏子”、“画师”、“剑客”、“裁缝”、“客栈女老板”五部人物篇章,剩余一部空白篇章,我们将说书人的身份交于你,邀你写下自己内心最动人的“惊鸿客”。

老福特小剧场第三期,将故事与音乐结合,让它好看又好听!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1.12.17-2022.1.15

评选时间:2022.1.16-2022.1.19

结果公布:2022.1.20

填词谱曲、歌手匹配:2022.2月

制作发行、线上宣推:2022.3月

【活动奖励】

1、若你的故事被采用,你将获得

·优质词曲作者定制:邀请古风圈知名词曲作者为你的故事专属定制词曲

·专业歌曲制作团队:顶级国风制作团队参与制作

·知名国风歌手演唱:邀请国风圈知名歌手演绎呈现你笔下的“惊鸿客”

·海量资源宣推助力:云音乐平台流量扶持推广,让更多人听到你笔下的故事

·歌曲创作人署名:歌词、专辑简介处将出现你的创作人署名

·老福特惊鸿官专属:文字作品授权费用

2、云音乐黑胶会员卡掉落:投稿≥3篇,且内容符合活动主题的优秀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云音乐黑胶月卡1张

【活动参与】

1、添加#国风堂惊鸿客#标签,即可投稿参与

2、要求紧扣“古风人物”主题,故事内容的核心人物要求为两人以内,故事情节应围绕中心人物展开

3、作品形式要求为短故事或者歌词字数要求500字以内,此外需要列举、说明该故事的场景亮点和情感亮点(不加算在500在之内)

【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为投稿人本人原创作品,以未在第三平台发表的故事为主,本人持有该故事的完整版权。若为歌词,投稿人持有该作品的完整版权,且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

2、本次活动以原创内容为主,ACGN、影视、真人明星等同人衍生创作将不会计入奖励评选范围内。

3、参与活动作品内容需符合LOFTER社区管理规范要求,且在规定活动期间发布,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社会公序良俗,否则LOFTER官方有权取消作者的参与资格。

4、请不要做抄袭、刷热度、发布不符合活动主题的内容等破坏活动氛围的事情。


评论(27)
热度(3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