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图书管理员

本体是獾(咦)
一枚图书管理员
欢迎各类原创文入驻图书馆(*´▽`*)

不要得罪图书管理员啊!你们懂的!
——————

热爱生活可能不需要一万个理由那么多,

一个有趣的瞬间,一次开怀的大笑,或许就能消灭不开心。

在万物可爱的美好春日,图书管理员邀请大家一起用脑洞翻译快乐,

没心没肺,快乐加倍?


☀️本期主题:这个脑洞很好笑☀️

你可以创作有趣的脑洞故事, 也可以分享好笑的生活故事,

但一定需要是故事,有情节, 是原创,

同时,希望它很好哈!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1日~3月27日

活动标签#这个脑洞很好笑#


【活动参与】

1、活动期间,在#这个脑洞很好笑#标签下,发布符合要求的内容,即视为参与成功。

2、参与形式不限,图、文、视频故事皆可,需要是原创(非同人)哦。

3、活动之前已发布的作品,可以添加活动标签加入快乐大军,但不参与评奖。


活动奖励:

  • 头像框:活动周期内,在#这个脑洞很好笑#标签下发布符合要求的内容≥3篇,即可获得活动限定头像框


  • 徽章:活动周期内,在#这个脑洞很好笑#标签下发布符合要求的内容≥5篇,且总热度≥666,即可获得限量版老福鸽徽章一枚

  • 新朋友专属:将从在本次活动标签中完成首发文,即参与活动前从未在LOFTER有过发文行为的朋友中,抽取10位送出LOFTER周边奖品1份。

  • 流量扶持:所有参与活动的作品,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官方账号的推荐,并有可能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曝光展示

 

注意事项:

  • 本次活动面向原创用户, 衍生作品不参与评奖。

  • 需要为本人创作,请不要做抄袭、刷热度、发布不符合活动要求的内容等破坏活动氛围的事情

  • 有本次活动相关的疑问,可以咨询官方号 @LOFTER图书管理员 


评论(78)
热度(1821)
  1. 共1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