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图书管理员

本体是獾(咦)
一枚图书管理员
欢迎各类原创文入驻图书馆(*´▽`*)

不要得罪图书管理员啊!你们懂的!
——————

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最佳创意奖】:

 @禽秦  作品:《唤灵》

 @半瓶白水  作品:《叹我苦黄连

 @期茗  作品:《医者仁心

 @全也  作品:《童子魑

 @塔树@高攀不起预售中  作品:《小神(一)长生药

 @被作业累得不氢  作品:《药灵天南星

 @風生。  作品:《【药师】李箬季

 @玉玉卿  作品:《蛇莓

 @yuzushien  作品:《南天竹

 @希幼熟鱼片  作品:《阿茶

恭喜以上10位创作者获得600元创作奖励。

【热爱创作奖】

所有获得瓜分10000元创作奖金资格的创作者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收到官方私信形式的领奖通知,请大家仔细查看自己的私信箱哦!

※以上获奖者均会在3个工作日内收到官方私信通知,并收集相应的奖金打款信息,请大家耐心等待并及时提供。官方将于信息收集截止后的10-20个工作日内支付奖金。

※另外获得限定称号【LOFTER角色设计师】的创作者,你们的称号正在路上,敬请期待!

--------------------------------------------------------------------

在神话传说中,神农因不忍世人得病,在都广之野登建木,上天帝花园取瑶草,而遇天帝赠神鞭,神农拿着神鞭从都广之野走一路鞭一路回到了烈山。

以这个传说为基础,我们将#本草之灵 系列活动的创作框架从《本草纲目》扩大到整个本草世界,做了以下新设定:

“混沌中生出邪祟,霍乱世间。神农为救世人,入天庭寻消灭邪祟之法,获天帝赠仙法。神农获仙法后,建立药师一脉。药师种百草,养百兽,将有灵气者点化为药灵,缔结契约。众药师学成后入世,于各地建立药庄,与药灵一起,除邪祟,护世间太平。”

在这个设定里,“本草世界”是一个充满灵力,但又因有邪祟存在危险的世界。那药师,药灵,邪祟各是什么形象,这个世界会发生哪些有趣、精彩的故事呢?都由你脑洞大开,来创造!

LOFTER图文创作活动“本草之灵”第二期#药师的生活日常  正式开启, 一起来创造、丰富本草世界吧!


【活动主题】

药师的生活日常

如果药师的日常是建药庄、养药灵、打邪祟,那邪祟呢?毁药庄,黑化药灵,打药师?

药灵的日常又是如何呢?

可欣赏来自第一期的优秀作品《带着药寮穿越了【原创】(一)》(来自 用户@莫迟迟 )

【活动时间】

参与时间:9月16日-10月20日

公布时间: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

【活动内容】

1、创作符合活动主题的内容,发布至标签#药师的生活日常 即可参与;

2、创作形式图文不限,写手、画手可单独参与,也可以合作组队参与;

3、在活动给出的故事背景下,写/画出自己设定的药师、邪祟、药灵、居民,也可以设计药庄,以及描写各个角色之间的互动、斗争,各种相爱相杀的故事;

如设计新角色可以按以下格式,开篇先做人物小传:

【姓名】:

【性别】:

【所属角色】:是药师,药灵,邪祟还是居民

【简单外貌描述】:

【特殊技能】:可以没有

【社会关系】:师门,与其他角色的恩恩怨怨等

4、关于几个角色的简单说明:

药师:本草世界的守护者,由普通居民习练成为,有技能,可与药灵缔结契约。(李时珍、张仲景、孙思邈等历史人物可作为NPC出现客串);

邪祟:本草世界的黑暗力量,魑魅魍魉,妖魔鬼怪?例如可设定为能侵入普通居民体内,夺取生命,或占据身体,可结合各地的传说创作。

药灵:本草世界的精灵,有灵性的本草被药师点化而成。可以和药师缔结契约,协同作战;

没有参加第一期活动的可以全新创作药灵角色加入本草世界哦!

第一期活动说明

居民:本草世界的普通居民,没有特殊技能,因邪祟的存在生命受到威胁。

【活动奖励】

1、LOFTER角色设计师:活动时间内,符合活动规则且发布文章≥3篇的非达人参与者,将综合内容质量和热度评选TOP30,限时认证(1个月)【LOFTER角色设计师】称号;

2、最佳创意奖:活动时间内,在所有符合要求的投稿中,将综合热度及内容质量,图文各评选出5名最佳创意奖,每人获得600元现金奖励

3、热爱创作奖:在活动时间内,符合活动规则且发布文章≥3篇,即可获得瓜分10000元创作奖金的资格;

(以上三项奖励可叠加)

4、所有参与#药师的生活日常 活动的作品,均有机会获得LOFTER官方资源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官方账号推荐,发现页信息流曝光等。

【活动细则】

1,发布的创作内容仅限原创(非同人),严禁抄袭。搬运、转载他人作品等均视为无效参与;

2,本次活动有指定参与时间及主题,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将视为无效参与;

3、投稿次数不限,同一篇文章只能指定由一个用户提交;

4,站内已发布过的创作不能参加本次活动,外链、图片文字等非站内完整发文形式不视为有效参与;

5, 同一用户可分别参与多个站内创作活动,但同一篇文章仅限参与站内一个有奖活动;

6,获奖名单公布后官方将通过站内私信的形式收集打款信息并明确标注填写截止时间,超时未提供则视为自愿放弃领奖,请大家务必留意私信;

7、活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发放时由官方代扣代缴税金;

8,若用户及其参与作品存在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数据造假/使用刷号用外挂及辅助软件/恶意破坏活动开展环境/发布违反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的内容等),一经发现,LOFTER官方将可能采取剔除标签、取消其获奖资格、封禁账号等手段予以惩处。

9,如您在仔细阅读全部规则后仍有疑问,请联系文学领域官方账号@LOFTER图书管理员。


评论(70)
热度(1785)
  1. 共1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