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图书管理员

本体是獾(咦)
一枚图书管理员
欢迎各类原创文入驻图书馆(*´▽`*)

不要得罪图书管理员啊!你们懂的!
——————

LOFTER故事馆开馆啦~~


LOFTER图书馆(文学领域)从2018年9月开馆以来,不知不觉已经举办了28场活动。

喜欢文字,热爱创作的小伙伴们聚在这里,脑洞大开,留下了许多精彩的故事。

管理员一直相信,

好的故事,是希望,是对抗恐惧的精神食粮,是值得被存储起来,留待冬日享用的阳光。

于是,图书馆新开了分馆-LOFTER故事馆,用以珍藏大家的脑洞,收藏原创好故事。

点我进馆阅读。


关于LOFTER故事馆的简单介绍:

  • 可以从哪里进入LOFTER故事馆 

    文学领域会有LOFTER故事馆的固定banner,大家可以通过banner点击进入,故事馆里的故事会不断更新丰富的哦。


  • 被收藏进 LOFTER故事馆 的故事会有特别福利吗?

    被收藏进故事馆的作品,将获得LOFTER的签约机会,获得稿费收入,并且有机会改编为短剧、有声,收藏进出版合集哦。


  • 什么样的故事有机会被收进LOFTER故事馆呢?

    有有趣的脑洞、精彩的反转、真实的情感,或对社会话题有独特思考的故事将有机会入馆。

    幻想、女性、青春、悬疑等类型的故事可能会优先被看到哦。

    ( 如果觉得上面的标准有点get不到,不如进入故事馆阅读已入馆故事,找一下灵感?)



期待更多故事入馆。

期待遇见你,在你的故事里。

评论(19)
热度(2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