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图书管理员

本体是獾(咦)
一枚图书管理员
欢迎各类原创文入驻图书馆(*´▽`*)

不要得罪图书管理员啊!你们懂的!
——————

获奖名单如下:

1、获得“最佳主角”奖励的名单如下:

  @噫噫噫--    @道系少年白黑灰   @禾禾和花   @许子旌沧海🌸(我这月必肝!)   @多肉葡萄 

2、获得“创新奖励”的名单如下:

 @海燕爱吃方便面  @森舒  @极光鹤   @白马饰金羁   @虞岁岁 

*官方将会在五个工作日内以站内私信形式收集打款信息,请注意查收,并通过私信里的链接完成信息填写。

*头像框已发放,请注意查看私信。

-------------------------------------------------------------

“你”可以是任何身份,拥有任何属性,

“你”可以攻略他人,控制剧情,改变结局,

“你”可以很普通的,也可以很特别,因为“你”是主角,这个故事属于“你”。

文学领域新活动上线,征集第二人称文,参与活动赢取头像框和现金奖励吧!


【本期主题】

“你”就是主角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30日~9月20日


【活动标签】

#你就是主角#和 #第二人称#


【活动参与】

1、作品需要以第二人称展开,题材需为小说,字数建议在500字以上。

2、活动期间,发布符合要求的内容,并添加#你就是主角#和 #第二人称#双标签,即视为参与成功。

3、本次活动面向原创用户, 衍生作品可获得头像框奖励,不参与其他评奖。

4、附加题:可以通过回礼尝试双结局、第二视角、番外等新玩法,可以解锁额外奖励。


【活动奖励】

1、参与奖励:活动周期内,按照参与要求发布≥1篇作品,且热度≥10,即可获得头像框奖励


2、最佳主角:将根据作品质量、设定新意、热度、支持力等维度,评选5位优质原创作者,每人获得200元现金奖励。

3、创新奖励:完成附加题(设置回礼),且回礼解锁人数前五名的原创作者可额外获得100元现金奖励

4、流量扶持:所有参与活动的作品,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官方账号的推荐,并有可能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曝光展示

以上奖项可以叠加获得。


【注意事项】

1、头像框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2、未在活动期间发布的作品,不参与评奖。

3、活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发放时由官方代缴代扣税金。

4、需要为本人创作,请不要做抄袭、刷热度、发布不符合活动要求的内容等破坏活动氛围的事情

5、有本次活动相关的疑问,可以咨询官方号 @LOFTER图书管理员


评论(672)
热度(5456)
  1. 共2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