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图书管理员

本体是獾(咦)
一枚图书管理员
欢迎各类原创文入驻图书馆(*´▽`*)

不要得罪图书管理员啊!你们懂的!
——————

获奖名单如下:

1、获得“最佳故事”奖励的名单如下:

  @鲸鱼做的咸鱼会更好吃吗   @阿遇   @伦小理  @千千千千   @明亮的棉花团 

2、获得“人气结局”的名单如下:

@鲸鱼做的咸鱼会更好吃吗   @阿遇   @庚椩子(置顶抽奖)   @青蟹   @刀蜜 

*官方将会在五个工作日内以站内私信形式收集打款信息,请注意查收,并通过私信里的链接完成信息填写。

*头像框已发放,请注意查看私信。

-------------------------------------------------------------

同一个开头可以有不同的结局走向,不同的读者也有不同的甜虐喜好,

写个故事刀一刀,还是撒糖甜一下呢?这可能是很多作者构思时的纠结。

不如写个双结局故事?不一样的结局任读者选择!

文学领域新活动上线,征集双结局故事,参与活动赢取头像框和现金奖励吧!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6日-10月7日


【活动标签】

#双结局故事#


【活动参与】

1、活动期间,发布双结局故事,并添加#双结局故事#标签,即视为成功参与。

2、作品题材需为小说,字数建议在500字以上,需要一次性发完,非连载形式!

3、本次活动面向原创用户, 衍生作品可获得头像框奖励,不参与其他评奖。

4、可将其中一个结局通过回礼-隐藏结局发布,设置方式参考如下:


【活动奖励】

1、参与奖励:活动周期内,按照参与要求发布≥1篇作品,即可获得头像框奖励(有效期60天):


2、最佳故事:将根据作品质量、设定新意、热度等维度,评选5位优质创作者,每人获得200元现金奖励。

3、人气结局:单篇回礼解锁人数TOP5的作品作者可额外获得100元现金奖励。

4、流量扶持:所有参与活动的作品,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官方账号的推荐。

以上奖项可以叠加获得。

 

【注意事项】

1、头像框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2、活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发放时由官方代缴代扣税金。

3、需要为本人创作,请不要做抄袭、刷热度、发布不符合活动要求的内容等破坏活动氛围的事情

4、有本次活动相关的疑问,可以咨询官方号 @LOFTER图书管理员


评论(282)
热度(2933)
  1. 共9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