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图书管理员

本体是獾(咦)
一枚图书管理员
欢迎各类原创文入驻图书馆(*´▽`*)

不要得罪图书管理员啊!你们懂的!
——————

每个“我”,都是这个世界的主角。

每个“我”,都在经历着不同的故事。

人生百态,酸甜苦辣,你有什么故事?

元气故事大赛短篇赛区,面向全网征集8000-50000字的短篇故事。


一、活动组别:

【言情故事组】

主题一:古代言情

所爱隔山爱,山海亦可平。宫闱宅斗,权谋虐恋,那些在古代的女子,又经历了怎样的爱情故事?

主题二:现代言情

爱情的降临有千万种方式。欢喜冤家,霸总娇妻,青葱校园,青梅竹马,属于你的是哪一种?

征稿时间:2022年9月30日-10月30日

公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组别标签: #言情故事#


【真实故事组】

主题一:真实故事

现实往往比小说更加离奇。生活百态,家庭伦理,人情世故,成长逆袭。人生如戏,你才是那个主角。

主题二:真实职业

365行,每个行业都有属于自己不为人知的故事与秘密,你的秘密,又是什么?

征稿时间:2022年11月15日-12月15日

公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组别标签:#真实故事#

  

【脑洞幻想组】

主题一:脑洞故事

大千世界,人们对生活的幻想从未停止过。是灵气复苏,百鬼夜行,还是时空循环,平行世界。你心中的世界,是什么样子?

主题二:末日灾难

如果灾难来临,全球灾变,丧尸横行,你该如何在这地狱式的开局中求生?

征稿时间:2023年1月1日-1月31日

公布时间:2023年2月10日


二、参与方式

Step1 在活动页面,点击报名按钮完成报名。

Step2 在规定的时间内,在LOFTER站内发布符合活动要求的文章,并添加活动标签与组别标签,例如作品投稿言情故事组,添加(#无需手动输入):#元气短篇#和#言情故事#

*完成以上两步才视为成功参与,活动进程中随时可以报名,不报名作品无法计入活动。

*每个组别参与时间不同,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参与投稿,否则不参与评奖。

奖项设置:


三、活动奖励

1、优秀作品奖:

1000元现金奖励+千字120元起保底稿费,每个组别5人,共15人

2、入围作品奖

千字80元起保底稿费,数量不限

*优秀作品奖和入围作品奖由活动评委及云阅读专业编辑团队共同评选;

*所有签约作品将有机会被推荐图书出版、影视开发、有声改编等版权孵化合作。

3、参与奖励

参与1个组别活动,且参与活动作品总热度≥10,即可参与瓜分1000元奖金包

参与2个组别活动,且参与活动作品总热度≥30,额外参与瓜分1000元奖金包

参与3个组别活动,且参与活动作品总热度≥50,额外参与瓜分3000元奖金包


点击活动详情页,即可查看更多活动奖励和规则。


长篇赛区,征集喜剧、女性、幻想三个类型,10万字以上的长篇作品,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评论(335)
热度(2061)
  1. 共17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