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图书管理员

本体是獾(咦)
一枚图书管理员
欢迎各类原创文入驻图书馆(*´▽`*)

不要得罪图书管理员啊!你们懂的!
——————

【醒目】一个合集的调查

在提意见前,请朗读并背诵全文。有些问题已经解释过了。

请朗读并背诵全文。

请朗读并背诵全文。(此处有阿瓦达索命提示)


哈喽太太们!


合集功能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啦!相信大家也都琢磨完了我们的这个小功能,有了更多建议和需求。


现在,给你一个C位出道的机会!

大声说出你对合集的建议和新需求以及表扬(此处高亮)!

(反正做不做还是得看能不能实现,技术GG有没有空了……)

但是!!!!万一呢!!!!!!


分享合集到第三方平台,复制合集链接 已经在评审啦!具体上线时间未知


关于手机创建、编辑合集的建议:暂时不会考虑,涉及参数很多,技术实现和制作都有困难,产品GG也反对在手机上做这么重的操作


关于转载加入合集:无法保证转载一定是合集创建者所做(评论里有提到子博、合写等),为了保证原创作者的利益,不会开放转载加入合集,也不会开放读者在自己主页帮其他作者做合集整理。


我举个例子,A作者想在合集加入自己B子博的内容,用了转载功能,并想把转载的内容加入合集。可以理解。

但一旦开放后,更多被用到的是,甲乙丙丁用户转载了A作者的文,加入了自己整理的合集,这个合集里可能还有CDEF其他作者(甚至可能是你讨厌的作者)的文。

你希望被这样对待吗?你希望自己的作品被随意整理?相信评论里很多坚决反对自己【被整理】的作者已经说出了大部分作者的心声。


另外为了保持心情,本条建议收集下,无关合集的叭叭叭都会删掉→_→磨爪子

评论(207)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