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图书管理员

本体是獾(咦)
一枚图书管理员
欢迎各类原创文入驻图书馆(*´▽`*)

不要得罪图书管理员啊!你们懂的!
——————

元气故事大赛短篇赛区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合作方 @云阅读 专业编辑评选,短篇赛道三个阶段结果公示如下:

1、脑洞幻想组

【优秀作品奖】

 @小福泥有个小肥腰  作品:《宿舍楼不可违背的规矩:切忌!上课铃响之前请不要离开宿舍。》

 @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作品:《穿书后我被男主拥吻一百次,可我只是个恶毒女配啊!》

 @拜拜肉不拜拜  作品:《穿书后我只想去冷宫摆烂,可狗皇帝竟会读心术,还每晚都问我喜不喜欢》

【入围作品奖】

 @庚椩子(置顶抽奖)  作品:《阿莲的第四天灾(全文1.2w+完结)》


2、真实故事组

【优秀作品奖】

空缺


【入围作品奖】

艾比 作品:《身世谜案》

霜枕 作品:《霸凌我的人后来都说爱我》


3、言情故事组

【优秀作品奖】

@多肉葡萄    作品:《初恋变太监后跪在我面前,我兴致勃勃地撩起了他的下摆看了看……》

@你在说什么   作品:《皇上摔坏了脑袋,忘了心上人,满心满眼都是我这个冷宫废后》

@润州镜   作品:《BG 给我报仇的窝囊前夫死在我棺材前》

@再来一碗  作品:《绿茶想当我后妈》

@阿言  作品:《我的同桌七年前被我霸凌过》


【入围作品奖】

 @清酒  作品:《他将我当成嫡姐替身,那我就成为他的母妃》

 @江祭酒  作品:《我为爱换眼,但夫君却和白月光亲密,我死在了他白月光的手里,他却还不知懊悔》

 @有点烦   作品:《九公主VS九千岁》


获得参与奖励的用户将通过私信告知,并收集打款信息,大家注意查看站内信息哦~



评论(25)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