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图书管理员

本体是獾(咦)
一枚图书管理员
欢迎各类原创文入驻图书馆(*´▽`*)

不要得罪图书管理员啊!你们懂的!
——————

元气故事大赛“一种关注”第03期上榜作品


《时间金融学》

作者:@脑洞不小心     赛道:幻想组

作品简介:时间是一种货币,用来购买欲望、美梦、幻想……时间可以被出售,被偷窃,投资万物……时间金融学,是一个严肃的童话。


《盗界天下》

作者:@斯文抓圾     赛道:幻想组

作品简介:在我十二岁的时候父亲就失踪了,留给我的只有一块狮纹玉佩,也因此打乱了我原本平静的生活,走上了盗墓这条不归路……


《无人杀死"L"》

作者:@京洛线    赛道:悬疑组

作品简介:在失去恋人的一千种方式里,这是最令人唏嘘的一种……


《禁忌约定》

作者:@陈渡边     赛道:悬疑组

作品简介:一具被藏在雪人中的女尸,牵扯出尘封十几年的往事。一个男人与一个女孩约定的背后,是累累罪恶堆积出的深情


《闺秘轶闻》

作者: @Victor如果果君   赛道:悬疑组

 作品简介: 一个人的失踪,一连串的意外。谁信天然呆的社畜新人,和美强傲的金牌总监,竟会是闺蜜?可当她写下她们的故事,危险与隐秘却接踵而来……


《花儿》

作者:@随便啦    赛道:悬疑组

作品简介:一起支教女老师溺亡案,一位新秀女警察,多封学生举报信……谁又是谁的救赎?


《公主》

作者:@燕殳  赛道:短篇组

作品简介:李玉婵是个公主,有封国,有兵,没有丈夫。她有个死敌,住在王庭,杀了她心中世上仅有的血亲。


《消失的恋人》

作者:@子夜旦未央     赛道:短篇组

作品简介:因为参加一个综艺节目,我和恋人的人生轨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致命梦境》

作者: @泷小吏     赛道:短篇组

作品简介:我可能有超能力,我经常梦见未来,虽然大部分都是琐碎小事,但看着梦境在现实中一一印证,让我感到十分兴奋。



☛入选“一种关注”名单作品将获得200元网易严选礼品卡一张+10W精准流量加油包一份。

 ☛“一种关注”名单整个赛程共分三期,由编辑挖掘、推荐,为阶段性的鼓励。

☛ 最终进入决选名单由每个赛道在投票周期内获得LOFTER免费礼物(粮票)最多的5部作品+综合推荐的5部作品组成,点击查看投票规则,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吧~


还剩最后10天,一起坚持到最后吧~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